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在线旅游网站均已支持支付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1:03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尹磊) 近日,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和芒果网达成合作。双方宣布,芒果网支持用户通过支付宝预订机票,同时还进一步达成更多的合作项目。本次合作使支付宝的合作伙伴一举囊括国内前三大在线旅行公司,并将极大地促进航空客票网上支付的普及率。 

  据介绍,本次合作首先开通了机票预订服务,芒果网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预订机票,此举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与用户量,也为支付宝用户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应用。 

  此前,著名调研机构IDC曾发表调研报告称:基于诚信在互联网交易中的关键作用,支付宝趋于完善的信用评价体系将广泛应用于以互联网交易为基础的现代金融体系。已经开始扮演新商业生态结构“构建者”的身份。报告表示,在和传统商业模式快速融合时,支付宝更多地开始扮演“关键点”的角色。 

  据了解,除了新近达成的机票预订服务,双方还将加强在线旅游相关领域的合作力度,推出更具吸引力的服务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