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用户可通过免费软件观看CBS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 14: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以下简称“CBS”)旗下手机业务部门CBS Mobile在苹果iTunes App Store中发布了一款免费软件,iPhone(手机上网)和iPod Touch用户可以利用这款软件观看TV.com上的视频节目。

  TV.com的内容来自CBS旗下各部门,其中包括娱乐、体育、新闻部门,以及CNET TV、GameSpot等。另外,TV.com上也有YouTube的内容。(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