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用户可免费得iPhone需与软银签2年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软银移动日前启动了一项“iPhone(手机上网) for Everybody”促销计划,只要签署两年服务合约,用户可免费获得一部3G版iPhone手机。

  或为清理库存,或为刺激营收,软银在日本启动了一项名为“iPhone for Everybody”促销计划。在5月底前,用户只要签署两年服务合约,即可免费获得一部8GB 3G版iPhone。

  同时,软银还将数据费用从每月5985日元降至最高4410日元。去年7月软银首次引入iPhone时,8GB版本售价238.21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百思买也对iPhone进行了降价。这些行动很可能是为了清理库存,因为业界普遍认为,苹果今年6月将对iPhone进行更新。而另一种可能是iPhone合作伙伴为刺激销量而采取的措施。

  据分析师预计,苹果本季度将售出200万部至350万部iPhone,为历史最低记录。(李明)

  相关报道:

  iPhone联手软银年内进军日本 突破中国有望

  3G版iPhone推出不足半年在美激活逾400万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