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山寨产品要转型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8: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许宗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

  李天军、周敏

  本报深圳讯 记者李天军、周敏报道:深圳市第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昨天开幕,“山寨”这个热门词出现在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报告中说,要规范引导“山寨”产品提升品牌,转型升级。

  去年,央视曝光“山寨手机”事件,令人一说到“山寨”就想到深圳。如何正确对待“山寨”产品,是“剿灭”还是“招安”?许宗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要求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规范引导“山寨”产品提升品牌,转型升级,走模仿开发创新的路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