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多数iPhone软件下载后即遭用户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6: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Pinch Media发现,绝大多数iPhone(手机上网)用户在下载软件当天就不再使用所下载的软件了。

  调查显示,只有1%的用户会长期使用一款软件,大多数用户在试用数分钟后就对下载的软件失去兴趣了。80%的用户在首次试用当天就会放弃下载的免费软件。

  Pinch Media称,与其他类别软件比,游戏和娱乐软件的“寿命”更长一些。

  在苹果App Store中,降价能够使软件下载量增长130%,涨价将使软件下载量减少25%。(志翔)

  相关报道:

  鲍尔默抨苹果iPhone封闭

   中移动称与苹果iPhone分歧不在分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