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明日蓉城签售诺基亚5800XM

  牛年你想过拥有一部特“牛”的手机吗?诺基亚重磅推出的首款S60触摸屏音乐手机够不够“牛”?由当红歌星张靓颖亲自送到你手上的手机够不够“牛”?明天下午5:80分(即下午6:20),成都太升南路赛格广场将举行诺基亚5800XpressMusic全城首发式。届时,诺基亚音“悦”人张靓颖将亲临现场担任“5800大使”,并在成都诺基亚太升南路专卖店(太升南路200号)进行为时58分钟的限时签售,还将为预购顾客送上580份限量版礼物,前100名预购顾客更可获得张靓颖签名CD一张。谁将有幸成为诺基亚5800XpressMusic手机成都第一人,本报将继续关注。(王化)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