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宙:中移动对于开展国际并购保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0: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消息,中国移动周一表示,目前的经济形势为电信资产买家创造了机会,但公司仍然保持谨慎。

  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在移动通信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表示,中国移动仍然专注于国内成长,并称他仍对进一步的国际扩张保持谨慎。但他表示,目前的市场形势确实为可能的收购行动创造了机会。

  王建宙此前已经在多个场合谈及海外扩张,但除了在巴基斯坦建立子公司,其它海外地区则一直还没有实质举措。(叶柳)

    相关新闻

    王建宙:中国移动有意在东南亚投资

    王建宙:中国移动海外扩张首选亚非

    王建宙:中移动海外扩张看中亚洲和拉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