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移动终端产业合作高层论坛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7:39  新浪科技

  中国电信于2009年2月13日在北京南粤苑宾馆举办 “中国电信移动终端产业合作高层论坛”。新浪科技对此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

    3G风云际会,行业商机无限。随着电信业重组的完成和3G牌照的发放,中国通信产业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中国电信在重组中获得了移动通信网络,随后重磅发布了“天翼”品牌,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全业务运营。

  在中国电信移动业务乃至全业务运营中,移动终端发挥着关键的作用。为了和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进行深度沟通,共谋产业发展,中国电信举办 “中国电信移动终端产业合作高层论坛”。该论坛上将对中国电信移动业务发展战略、中国电信移动终端定制思路、中国电信推进终端运营社会化的思路等进行全面阐释,与产业链各合作伙伴进行深度沟通,共商发展大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