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lm CEO称Pre与苹果iPhone无侵权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1: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lm CEO爱德华·卡里干(Ed Colligan)今天在一次投资会议上表示,该公司目前与苹果之间“没有官司”。有传言称,因为Palm新公布的Pre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与iPhone(手机上网)相似,苹果将起诉Palm侵犯其知识产权。

  这意味着什么?苹果也许等上数月或数年才会起诉Palm,也许永远也不会起诉Palm。另外一种可能是,苹果起诉Palm后会发现,iPhone也侵犯了后者的专利。

  卡里干说,“这就像两只豪猪相遇,因为都怕伤及自身而相安无事。我们尊重其他厂商的知识产权,多年来,我们也发明了许多新技术。如果有人‘无事生非’,我们将积极捍卫自身的权益。目前,我们将致力于尽快在市场上推出新产品。”

  苹果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最近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我们不会坐视知识产权受到侵犯,我们将采取所有可能的措施保护知识产权不会受到侵犯。”(志翔)

  相关报道:

  Palm Pre手机上半年将登陆欧洲

  花旗调升Palm评级:称新款手机潜力巨大

  Palm Pre计划于3月15日前后发售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