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电信召集各省一把手紧急商量小灵通对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1: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面对小灵通将于2011年底退网一事被曝光,中国电信已紧急召集各省高管商量对策。

  2月3日,工信部下文要求小灵通退网一事被披露后,引发巨大争议,也引发相当数量小灵通用户不满。据悉,中国电信各省一把手大约于2月6日被紧急召集于北京开会,商量下一步事宜。

  知情人士透露,让小灵通退网的相关文件实际下发到各运营商有一段时间,但仅有小范围中高层知道,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也希望努力制定好转网措施,未料还没做好准备,文件即已曝光,引发用户震惊。

  目前,还未获悉中国电信将采取何种措施来解决小灵通用户转网问题。但有专家认为,按照文件,小灵通退出现有频段,也不一定意味着小灵通用户就必须转网,可以通过小灵通转换频段的方式让用户继续使用;另外一种办法则是通过补贴方式,鼓励小灵通用户转至其它移动通信网上,但那样成本过高,将给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雪上加霜。(康钊)

  相关报道:

  上海证券报:小灵通退市用户应有补偿

  电脑报:7000万小灵通用户命运纪实

  独家专访小灵通之父:退市政策不符群众利益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