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中国移动TD手机将嵌入WIF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 16:48  计世网

  计世网7日消息(陈楚) 近日有传闻表示,中国移动已成功游说相关部门:只允许TD手机嵌入WIFI,WCDMA手机不得嵌入WIFI,否则不发入网证,中国联通定制WCDMA手机,NOKIA厂家已经明确表示,目前WCDMA手机芯片均内置了WIFI模块,若取消WIFI模块,需要重新开发,今年底前很难拿出合适的WCDMA 手机,目前中国联通已经面临手机终端的新困局。

  计世网记者就此事件联系了移动相关负责人,中国移动方面对此消息进行了驳斥,称该消息纯属谣言。记者同时采访了一些通信从业者,大部分受采访者对此皆表示怀疑,有一位指出,中国移动是最不可能采用WIFI而可能会采用WAPI,TD与WAPI的结合,会促进国家在无线宽带技术方面的整体进步。部分被采访者表示,如果移动嵌入WIFI功能,受到最大影响的则是中国电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