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控股成功入资中芯国际

  上海市人民政府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4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唐电信集团旗下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入资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根据协议,大唐电信集团将以上海为重要的产业发展基地,建立大唐控股上海产业园,加大TD-SCDMA芯片、终端解决方案等产业的发展力度,全力支持中芯国际进入TD-SCDMA产业,并加强与在沪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合作,积极争取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相关项目落户上海,借助上海在金融环境、产业环境以及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共同提升我国TD-SCDMA和集成电路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同时助力上海推进高技术产业化和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实现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

  对于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表示,该协议有利于推进信息化和先进制造业的发展。大唐电信入股中芯国际,两者联合将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企业优势,带动产业的发展。

  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真才基称,大唐控股将全力支持中芯国际进入TD-SCDMA产业,帮助中芯国际在TD-SCDMA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中芯国际也将进一步协助提升大唐控股的TD-SCDMA芯片研发和生产能力。

  (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