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结果:七成用户愿意继续使用小灵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9:4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调查结果:七成用户愿意继续使用小灵通

  新浪科技讯 2月4日9:00消息,在新浪“小灵通三年内彻底退市调查”中,有70.2%的用户希望能继续使用小灵通,显示了小灵通仍深受用户喜爱。

  本调查始自2月3日12:00,截至2月4日9:00,共有70723网友参与,在“如果您是小灵通用户,是否还愿意继续使用”选项中,70.2%的网友表示“愿意”,22.5%的网友表示“不愿意”;

  在“电信/联通提供何种小灵通转网政策,对您最具吸引力”选项中,51.1%的网友表示“保持原有小灵通资费标准不变”,36.3%的网友表示“赠送一部CDMA或GSM手机”,这项调查将有助于运营商参考制定转网政策;

  在“您的小灵通退网后,是否还会选择原运营商的手机服务”选项中,29.1%的网友表示“会”,而31%的网友表示将转向中国移动,40%的网友则仍在犹豫。这项调查显示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在挽留小灵通用户方面,仍有许多后继工作要做。

  小灵通是特殊时期的产物,也是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当年没有移动牌照的无奈之举;今天小灵通退出历史舞台,而电信、联通也如愿以偿获得移动牌照,在3G时代正式进军移动通信。在三年退网的过程中,三家运营商将激烈分割近7000万小灵通用户。(长乐)

  相关报道:

  联通将启动清频退网工作 现阶段小灵通不受影响

  视频:工信部要求小灵通2011年底前彻底退市

  小灵通三年内彻底退市 政府清理频段支持TD

  相关专题:

  小灵通三年内彻底退市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