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任命费泽帕特里克出任临时CF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20: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今天宣布,任命高级副总裁爱德华·费泽帕特里克(Edward J. Fitzpatrick)立即取代前CFO保罗·利斯卡(Paul Liska)兼任临时CFO。摩托罗拉已启动招聘CFO的计划。

  摩托罗拉联合CEO、宽带移动解决方案部门CEO、总裁格莱格·布朗(Greg Brown)和联合CEO、移动设备部门CEO桑杰·贾(Sanjay Jha)表示,“我们对利斯卡在业务分拆和降低成本方面的贡献表示感激。”

  费泽帕特里克是摩托罗拉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负责会计、财务报表、预算、财务控制、遵守监管法规、财务业务等方面的工作。此前,费泽帕特里克曾担任家庭和移动网络业务部门财务副总裁等职务。加盟摩托罗拉前,费泽帕特里克曾在普华永道担任高级经理职务。(志翔)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第四季亏损36亿美元 手机销量锐减53%

    摩托罗拉任命费泽帕特里克出任临时CFO

    摩托罗拉第四季度巨亏 暂停派发股息

    分析:摩托罗拉裁员影响高端产品战略

    08年前三季度财报:

    摩托罗拉第一季度净亏损1.94亿美元

    摩托罗拉第二季扭亏小幅盈利

    摩托罗拉第三季净亏4亿美元 推迟分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