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称将有步骤启动清频退网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6: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3日下午消息,针对工信部下发文件要求小灵通于2011年退网,中国联通有关人士表示,将有步骤启动清频退网工作。

  据悉,中国联通已经收到工信部《关于1900-1920MHz频率无线接入系统相关事宜的通知》,文件要求相关电信运营企业在2011年底前完成1900-1920MHz频段的清频退网工作。中国联通将按照文件要求,有步骤地妥善完成相关工作。

  中国联通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公司将认真研究该频段内现有小灵通用户的转网方案,并妥善解决可能遇到的困难。中国联通将继续努力为小灵通用户做好服务工作,现阶段小灵通用户的使用不会受到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