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母公司持股电讯盈科19.8%成间接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 00: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4日消息,电讯盈科昨日发布持续交易公告,联通母公司已成为持有本公司约19.8%股权的间接股东。

  2009年1月6日,联通接获其主要股东联通BVI及Netcom BVI通知,其各自母公司联通母公司与网通母公司的合并(通过联通母公司吸收合并网通母公司)已生效。母公司合并完成后,联通母公司已承继网通母公司得所有权利及义务,网通母公司的所有资产、负债及业务已归属联通母公司。联通母公司已成为持有本公司约19.8%股权的间接股东。因此,按照相关法例网通母公司将被注销。

  预期本集团不时就购买及提供若干资讯科技服务及产品,与联通母公司及其联系人士订立交易。因此,董事建议为截至2009年、2010年及2011年12月31日止三个财务年度各年本集团与联通母公司及其联系人士之间的各个持续关联交易类别设定最高年度总值。(芊芊)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