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公告招聘下属三家子公司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21: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晚间消息,为打造3G后的增值业务,中国联通宣布公开招聘下属3家子公司的高管。

  招聘3家子公司高管

  中国联通在其门户网站上发出公告称:“根据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发展需要,现面向通信、互联网、传媒行业诚聘中国联通音乐公司、中国联通视频公司、中国联通新时讯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这是中国联通在获得3G牌照后引人注目的新举措。

  中国联通的招聘公告显示,新设立的中国联通音乐公司、中国联通视频公司和中国联通新时讯公司,将分别招聘一名总经理和两名副总经理。

  据介绍,中国联通为了顺应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特别是3G业务的发展趋势,之前已决定为音乐、视频等公司重点培育的战略业务,设立独立运营机构。新时讯公司与新成立的中国联通音乐公司、视频公司,作为独立运营的子公司,将为发展增值业务提供支撑。

  为3G增值业务做准备

  据悉,这些公司旨在孵化重点业务,专业开发运营,为3G的增值和应用产品推向市场做准备。

  中国联通有关人士介绍说,将音乐、视频、即时通信、手机邮箱等增值业务作为重点培育的战略业务,是中国联通的一项既定决策。像音乐、视频等负责新业务开发的企业,在用人、收入分配、考核和激励等方面将采用市场化机制,实现管理体制的创新,提升专业化运作水平,带动增值业务重点突破。

  据了解,在国内电信运营企业中,设立专业的音乐、视频类公司并公开招聘公司高管人员,中国联通是第一家。(康钊)

  相关报道:

  中国联通成立3G增值业务公司

  中国联通正式启动“手机下乡”

  五巨头竞标中国联通3G大单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