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为08年纳税120亿元 累计纳税52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1: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消息,国家税务总局为推动税收专业化管理的“定点联系企业制度”已启动,华为、西门子等首批45家企业入选。

  据华为常务副总裁徐直军在上周透露,华为2008年全年纳税总额120亿元。据华为公司透露,截至2008年底,华为累计缴纳各项税费525亿元。

  这45家企业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等。其中国有大型企业31户、民营企业4户和10户外资企业。

  据了解,这45户企业2007年缴纳的税款,占全国税收总额的23%左右。1月8日,国税总局召集该45家企业代表在京会面。国税总局副局长王力称,将加强对大企业、重点行业的税收管理。(叶柳)

    相关新闻

    华三离别华为一周年:销售80亿元纳税8亿

    华为售华为3Com收益60亿元 缴纳8.7亿元所得税

    华为四度蝉联全国代缴个税榜首 年缴税4.8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