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天津河北189号段十几天预约6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0: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2日消息,中国电信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公司近日陆续透露了189号段放号后的C网发展情况,其中北京有近3万用户预约189号码,办理套餐1万多户,天津放号3000户,河北则有2万多用户进行了号码预约。三个地方总共加起来有近6万用户在十几天里进行了189号码预约。

  根据中国电信公司公司的统计,自2008年12月22日启动放号以来,截止1月5日,北京公司接受近3万用户预约189号码,咨询超过6万人次。

  而在发展用户方面,189放号之后,中国电信在北京发展了2万多用户。十几天里,C网天翼大众套餐办理人数超过1万,另外,无线宽带套餐1000户,商旅套餐500户,畅聊套餐2000户。应该说,这个速度还是比快的。

  另据来自天津的不完全统计,189号段靓号预约登记全面启动后,目前预约号码的数量在3000左右,多以吉祥号和生日号为主。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也表示,截至1月8日下午5时,共有2万多消费者通过营业厅、网站、10000号进行了号码预约。

  在南方,预约189号码似乎更加凶猛,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透露的消息是,已有9万余市民预订了189号码。东莞小灵通用户数本来就多,据悉,东莞电信之前每月可放3万多小灵通的号码。

  对于发放3G牌照,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中国电信没有3G号段,只需要换终端就行。(康钊)

  相关新闻:

    天津189号段放号用户可享四套资费套餐

    中国电信189昨日正式放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