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手机游戏将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7:17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玥 实习生 罗影)昨日,重庆第三届互联网大会正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个人网站专家赴渝论道。

  我市本届互联网大会由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网络分会主办,站长、落伍者、中国建站之家、腾讯财付通、猪八戒网等全国知名个人网站的站长,从全国各地赶赴重庆参会交流。“如何抓住时代热点,在金融危机下做大做强互联网产业”成为网站精英们在会上关注的焦点。中国站长网创始人姚剑军提出,网页游戏(webgame)、移动互联网将成为网络发展热点。“网页游戏与3G手机实现融合,手机游戏必将成为时代新宠。”“我要啦”网站站长杨富炜与姚剑军的观点不谋而合。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