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TD试商用结束不收回测试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0:50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毛涛涛) 3G牌照的正式发放,为持续8个月的TD-SCDMA(以下简称“TD”)试商用测试画上了句号。中国移动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国内TD用户数已达到了41.9万。

  在此前的试商用测试中,中国移动向友好用户提供了免费TD手机,每月还提供800元的话费补贴。随着3G商用时代的来临,中国移动对上述政策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中国移动市场经理部副总经理陆文昌表示,优惠活动会持续到今年第一季度,届时TD友好用户手机卡中的话费余额将被清零,但公司不会收回TD测试手机。

  另据透露,中国移动将不会为TD网络设立单独的客户品牌,而是融入现有的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三大品牌中进行推广。在销售渠道上,中国移动还会以比现有销售酬金高一倍的价格来推进手机和上网卡的销售。

    相关报道:

    中移动确立TD与2G新定位:不为TD建新品牌

    中移动称已完成TD与2G融合组网工程

    中移动推出全新3G品牌标识G3和188号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