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to09正式支持Facebook和Flickr

iPhoto09正式支持Facebook和Flickr
2009年01月07日 01: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日凌晨1点,苹果负责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将代替乔布斯在Macworld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会上发布了iPhoto 09。

  iPhoto 09相比此前版本,添加了三项新功能,其中最重要的是开始支持Facebook和Flickr,其余两个新功能则是人脸识别和按照地点排序功能。

  菲利普·席勒说,“我们还开始支持Facebook和Flickr。如果你设定了Facebook账号,就可以直接从iPhoto中分享照片。你的好友可以在照片中增加人物信息标记,这些数据将会同步到iPhoto中。至于Flickr,我们也内置了一个分享按钮。此外,Flickr支持位置信息。”

  同时席勒表示,新款的尼康相机和一些高级智能手机都带有GPS功能,它们会自动在照片中增加一小段位置信息。如果我的相机没有GPS怎么办?iPhoto有一个选项可以手工输入,其内置了庞大的数据库,可以通过文字搜索来添加位置信息。iPhoto使用的地图来自谷歌地图,除了街道实景之外,还有卫星图片可以使用。(仲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