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D新标识“G3”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1:50  北京日报
TD新标识“G3”现身

TD新标识“G3”现身

  本报讯(记者孟为)中国移动营业厅近日推出“G3”标识。营业厅工作人员表示,TD-SCDMA广告等宣传资料都将逐步更换为新标识。

  目前,中国移动对TD-SCDMA与现有2G业务采取融合策略,GSM用户都可通过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三不”政策直接过渡为TD用户;但未来TD-SCDMA与全球通、神州行和动感地带三大品牌如何定位,还有待进一步明确。

  分析人士指出,2007年4月1日TD-SCDMA试商用以来,中国移动基本是以“TD-SCDMA”这一技术名词为核心来开展宣传,而非实质性的业务品牌宣传;此次变更为“G3”标识,则在宣传3G这一个概念,淡化具体技术制式TD-SCDMA的色彩。RJ03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