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北方10省1.2亿固网用户开通网上交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4: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4日14时消息,中国联通宣布,继开通支持全国手机用户网上查询和充值交费功能后,联通又开通了支持北方十省(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辽宁、吉林、山东、山西、内蒙古、河南)1.2亿固网用户网上交费功能。联通北方10省固网用户登录联通网上营业厅后,不仅能查询业务,为手机充值,还能为固定电话、小灵通和宽带交费。

  据中国联通电子渠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不管身在何处,只要登录www.10010.com,使用一张开通网银支付功能的银行卡,都可以为本人或亲朋好友的手、机固定电话、小灵通和宽带交纳话费,整个操作过程不超过3分钟。且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

  据了解,此前的10月份,联通开通其GSM手机用户网上营业厅业务查询、手机交费充值服务;同时还新推出全国通用“一卡充”充值卡,不仅不受地域限制,也可以享受适当优惠。(银刀)

     相关报道:

    北京联通推网上交费业务

    北京全球通实现网上交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