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新电子涨停3天澄清无重大重组协议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01: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4日消息,针对夏新电子近日连续3个涨停,夏新电子澄清称,尚没有涉及夏新电子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协议或意向需要披露。

  夏新电子股票交易价格曾于2008年12月26日、2008年12月29日、2008年12月30日)触及涨幅限制,且收盘价格涨幅累计达到15%。

  对此,夏新电子做如下澄清:

  1、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和控股股东夏新电子有限公司确认:已知悉目前夏新电子遇到的财务困难,一直在研究相关的解决措施,但尚未有最终解决办法,一旦确定,会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除此之外,截止目前且在未来的两周内,不存在涉及夏新电子应披露而未披露的相关重大事项,也没有涉及夏新电子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协议或意向。

  2、经向公司管理层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3、经公司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重大需要更正、补充之处;不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尚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情形。

  最近两个月ST夏新的股价一直蹭蹭地往上涨,从最低点的1.1元一直涨到12月31日的1.97元。

  目前夏新电子正处于转型期,但由于国内山寨机横行,对正规品牌厂商影响巨大,夏新电子一直在努力扭亏,外界也一直看好,但扭亏毕竟需要时间。

  夏新08年以来通过大幅裁员、改革营销体系等措施减少了资本开支,夏新电子总裁卢振宇曾做了几道“减法”题目,即剥离非核心业务,出售相关资产,再次突出夏新崛起时期的主营业务手机。但是,由于前任总经理李晓忠扩张过度,后遗症太多,即便是卢振宇这样的扭亏高手也需要时间和股东资金支持才能扭亏。

  从2009年来看,由于3G手机即将流行,山寨机将衰退,这对于在WCDMA手机领域早有积累的夏新来说意味着新的机会。(康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