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发牌今晚无望:将于近日尽快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20: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1日晚消息,针对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今晚发布第三代移动通信(3G)牌照的消息,工信部相关人士透露,3G牌照将于近日尽快发放,但肯定不会是今晚。

  在国务院常务会议宣布同意启动3G牌照发放工作后,工业和信息化部也于今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将按照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依照法定程序和企业申请,稳妥做好TD-SCDMA和WCDMA、CDMA2000三张牌照发放工作。

  公告还表示,TD-SCDMA是我国科技自主创新的重要标志。要积极完善和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措施,加快TD-SCDMA的发展,继续支持研发、产业化和应用推广,促进产业链成熟,实现大规模商用。

  今日下午17时左右,国务院常务会议宣布,同意工业和信息化部按照程序,启动3G牌照发放工作。并强调,发放3G牌照对于拉动内需,优化电信市场竞争结构,促进TD-SCDMA产业链成熟,具有重要作用。(临海)

 随文调查
你是否会考虑使用3G服务?
肯定会
暂时不会
没想好
你认为3G的优势是?
高速上网
资费更便宜
其他
您会选择哪家运营商的3G服务?
新移动(TD-SCDMA)
新电信(CDMA2000)
新联通(WCDMA)

    相关新闻

    传国务院通过3G牌照发放方案 有望今晚公布

    3G发牌传闻推动通信股上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