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志武:3G牌照发放对电信运营业是个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9: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1日晚间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同意启动第三代移动通信牌照发放工作,对此交银国际电信行业分析师李志武预测,此方案的出台对电信运营业是个利空。

  对于3G牌照的发放问题,李志武告诉新浪科技,方案如果出台,是在市场预期内,未超出市场预期效果,因此只是心理层面的影响。3G牌照的发放无疑对行业具有鼓舞作用,但是对市场的影响将是短期效果,毕竟均是在预期之中,这种影响很快就会恢复平静。

  在谈到方案的出台具体会有哪些公司受益时,李志武告诉新浪科技,下游设备及服务类厂商应该会比上游运营商的机会更多。但对中国移动等电信运营产业是个利空。

  李志武还表示,如3G牌照发放可见国家对3G支持力度大,表明我国正在从电信大国走向电信强国。(俊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