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计划CES发布腕表式3G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8:3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LG计划CES发布腕表式3G手机(图)

LG电子的LG-GD910腕表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电子周日表示,计划在下个月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上展示一款手表款式的3G手机。

  这款型号为“LG-GD910”的手机将首先在欧洲销售,采用了在2008年CES上展示的原型产品。表盘中央是一块1.4英寸触摸屏,用户可以利用它完成大多数的操作。例如,在打电话时,触摸屏可以用作键盘。LG-GD910边上也分布有按键。

  LG-GD910采用WCDMA标准,支持数据传输速率为7.2Mbps的HSDPA技术,因此下载速度相当快。用户还可以通过显示屏右上角的摄像头接打视频电话。另外,LG-GD910还支持蓝牙技术,集成有MP3播放器、麦克风,具备文本-语音转换功能及防水功能。

  LG电子尚未披露LG-GD910的发售时间,预计将在CES上公布更多信息。(清泉)

  相关报道:

  联想CES将展示双屏笔记本(图)

  东芝将在CES上展示512GB固态硬盘(图)

  英特尔将在CES推触摸屏学生笔记本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