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严打山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 16:52  现代快报

  面对山寨手机的泛滥,工信部正通过加强IMEI(手机标识号)的管理来整顿这一市场。12月18日,工信部宣布,下属的电信终端测试技术协会(简称“TAF”)已在国内向200多款手机核发了标识号。

  据介绍,IMEI是手机身份唯一标识号,每个手机对应一个IMEI。工信部表示,为加强手机IMEI管理,将进一步开发“移动电话机IMEI号码登记核查管理系统”。系统建成后,既能满足国内核发手机IMEI的需求,又能建立与国际接轨的IMEI管理体系,从而为国内手机市场监管提供技术支持。

  据《燕赵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