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明年二季度将推基于Android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22: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9日消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宣布,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在北美市场推出该公司首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旨在提高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

  三星电子一位高管今天表示,“为了满足北美地区的需求,我们正在加快谷歌手机的开发进程,明年第二季度将在该地区正式推出。”

  消息人士昨日称,三星电子目前正在开发其首部谷歌手机,并将于明年第二季度通过北美地区的代理商Sprint和T-Mobile销售。

  为此,三星一年前就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团队开发谷歌手机。近日,三星又向信息与通信部门调拨了30名Linux和Java专家,截至目前该开发团队的开发人员已达80名。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三星加入谷歌Android阵营,智能手机以及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的竞争变得日趋激烈。而苹果Mac OS X和谷歌Android的崛起,也使得诺基亚Symbian和微软Windows Mobile的市场份额开始下降。

  今年9月,美国运营商T-Mobile USA在纽约发布第一款谷歌手机T-Mobile G1。该款手机为宏达电制造,是世界上第一部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

  不过,业内对G1的评价并不高,认为该手机在设计和质量方面缺乏竞争力。所以人们对三星即将推出的谷歌手机充满了期待。(古海)

    相关报道:

    澳大利亚明年可发售华为首款Android手机

    联想明年2月或推全球第三款Android手机(图)

    华为宣布明年推出谷歌Android智能手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