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CDMA上网卡开始加载WiF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1: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8日消息,就在业内还在为CDMA手机是否能加装WiFi功能而争论不休之际,一些中国电信地方公司已经宣布推出加载了WiFi功能的CDMA融合类上网卡。这显示,中国电信先搁置CDMA手机加装WiFi功能的争议,将WiFi先用于CDMA上网卡上。

  据悉,近日,中国电信北京等地公司对无线宽带业务进行了重新部署,加载了WiFi功能的融合类新产品开始推出,用户可以使用该项业务实现在Wi-Fi热点地区的高速无线上网、收发邮件。

  中国电信一些地方公司的做法是,对CDMA无线高速上网业务进行了优化,在CDMA上网卡上融合了WiFi等功能,并宣称这种无线宽带成为目前速度最快的移动无线上网方式之一。

  不仅如此,中国电信北京等地方公司还为此推出了不同的业务套餐,无线宽带业务也有多种终端可供用户选择。(康钊)

参与调查:手机WiFi开放争议

你的手机是否支持WiFi功能?
支持
不支持
不清楚

你是否支持手机开放WiFi?
支持
不支持
无所谓

你认为正货手机阉割WiFi是否合理?
合理
不合理
很难说

    调查:手机WiFi是否应该开放

  相关专题:

  手机WiFi开放之争

  博客热议WiFi手机之争

  相关报道:

  工信部未松口WiFi手机入网 疑遭移动联通反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