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初提中电信3年目标:定位中高端全业务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1: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9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中国电信集团2009年度工作会议上,中国电信掌门人王晓初提出了今后3年中国电信全业务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以及2009年的具体工作任务。他指出,中国电信要落实差异化的移动发展策略,定位中高端市场,实现有效益的规模发展。这是收购C网、进军移动通信领域后,中国电信首次提出发展目标。

  移动业务发展为未来3年重点

  在去年举行的中国电信2008年度工作会议上,王晓初当时提出的今后3年企业转型新阶段的目标任务是:在新的起点上系统推进战略转型,并认为今后几年是中国电信转型的攻坚阶段和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

  在今年举行的2009年度工作会议上,王晓初则主要提及具体的业务发展策略,尤其是移动业务发展策略。

  他指出,今后中国电信今后3年全业务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是:深入推进聚焦客户的信息化创新战略,全面准确地落实差异化的移动发展策略,定位中高端市场,通过全业务融合,在更广阔的领域为客户提供综合信息服务,实现有效益的规模发展。积极发展移动业务、宽带业务和综合信息服务,稳定固网业务,突破收入和利润增长拐点。

  移动业务定位中高端

  对于2009年,王晓初表示,中国电信将深入实施聚焦客户的信息化创新战略,坚持转型统领、品牌经营和融合发展,为全业务经营开好局。

  关于移动业务,他说,要适时推出天翼品牌,为做大移动业务规模奠定基础。全面展示天翼品牌的移动互联网提供者和面向中高端的市场定位,充分依托固网和互联网,发挥C网优势,聚焦客户信息化需求,迅速推出差异化融合产品。加快网络建设,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客户、重点部位进行,构建具有差异化优势的移动网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联通C网员工交接详情:常小兵亲自送行到中电信

  王晓初常小兵联手部署:C网交接只许胜不许败

  王晓初称今年将推出电信业不对称管制政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