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充值送话费无最低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3:09  北京晨报

  临近年底,通信运营商纷纷开展了“充值送话费”的回馈活动,很多品牌在送话费时都给用户规定了每月最低消费,而北京联通的活动却没有最低消费的限制,所赠送的话费在有效期内的任何时间使用都可以。

  北京联通“入网充值送话费”活动将截止到12月31日。此前入网联通新势力、如意通(含长市卡、乡情卡、08如意国内卡)、世界风的新用户,以及目前在网的老用户充值或预存达到100元即可享受到高达50%的话费返还,每位用户均有一次机会。100元、200元、300元以及500元四个充值档位分别对应50元、100元、150元和250元的话费返还,且赠送话费不限用途,更无需承诺每月话费。

  另外,为了方便用户购卡充值,联通特别提供了“网上购卡”服务以及“网上购卡享受9.85折”的优惠政策。联通手机用户登录联通网站www.10010.com即可购买。这样一来,新势力和如意通用户于年底前在网上购买充值卡并成功充值,就可以同时享受9.85折和赠送50%话费的双重优惠,而世界风用户因为需要到营业厅预存话费参加活动,所以只能分别享受两种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