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兴动:收购联发科大陆方面没有政策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4: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6日下午消息,针对“中国电信寻求收购联发科”消息,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陈兴动表示,中国电信收购联发科政策层面大陆没有障碍。

  他分析说,中国国企收购台湾上市公司,大陆方面政策没有障碍,台湾方面还有一些障碍,之前有关于陆资登台的规定。前段时间有解禁大陆投资者到台湾购买股票的消息,但还落到实处,目前不具备可操作性。

  新浪科技此前获知,中国电信计划在二级市场,通过一些周边公司收购联发科股份。(立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