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明年1月将推出iPhone Nano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26  赛迪网
科技时代_传苹果明年1月将推出iPhone Nano手机

  【赛迪网讯】12月16日消息,在Macworld大会召开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各种传言又开始出现了。这些传言有些似曾相识。

  据iDealsChina网站报道称,苹果配件厂商XSKN已经在开发一种新版本iPhone的外壳。这种新版本iPhone比3G版iPhone短一点并且厚一些。这种手机预计在明年1月举行的Macworld大会上发布。

  MacRumors.com网站指出,iDealsChina在预测苹果产品方面的记录是毁誉参半。这个网站确实发表了最终成为3G版iPhone外壳的照片。但是,这个网站不正确地预测第二代iPod Touch会配置GPS功能。

  有关iPhone Nano的传言早在iPhone推出时就有了。当时,一位金融分析师预测称,苹果将在2007年圣诞节期间推出简装版本的iPhone。这个事情显然没有发生。今年夏季的其它报道以及最近有关沃尔玛将销售99美元的4GB存储容量的iPhone的推测使这个传言又出现了。

  作者:天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