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提醒响一声电话扰人可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8:21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14日专电 (李富、曹雪) 凌晨正在酣睡中被电话铃声吵醒,一个陌生电话打来后却响一声就挂断……这是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居民李敏最近遇到的烦心事。

  据李敏介绍,最近几个月,她频繁地接到以135和158开头的几个陌生电话的骚扰,有时会在晚上或者凌晨时打来,只响一声就挂断。因为工作需要,她的电话得24小时开机,白天接到陌生来电顶多不回电,可是到了晚上,家里的老人极容易被电话惊醒,心脏不好的人尤其怕受到惊吓。这种响一声就挂断的电话,实在是给生活带来了麻烦。

  对此,中国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接到这种骚扰电话,记住该号码可以进行投诉,并且不要轻易回拨,以免上当受骗。

 随文调查
你是否遭遇过“响一声电话”?
有过
没有
我没有电话

你曾被“响一声电话”吸费么?
有过
没有
我不确定

对“响一声电话”你如何处理?(多选)
回拨电话
回短信
忽略
举报

    相关新闻

    工信部密切关注响一声电话死灰复燃

    “响一声就挂电话”大分类

    响一声电话半夜鸡鸣:回拨一次20元打水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