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为iPhone发布首款应用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7: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上周六为竞争对手苹果的iPhone手机推出了第一款应用程序Seadragon Mobile。

  Seadragon Mobile是针对iPhone开发的免费应用程序,其特点是,无论网络带宽、图片大小如何,都能非常流畅地放大、缩小和切换图片。上周六,该款应用已正式加入到iPhone应用商店中。

  Seadragon是微软3D图片浏览项目Photosynth的核心应用,而此次推出的Seadragon移动版(Seadragon Mobile)尚未针对微软自己的Windows Mobile平台而推出。

  对此,微软Live实验室产品经理埃里克斯·戴利(Alex Daley)称:“iPhone是使用最广泛的带有图形加速器的智能手机,而其他大部分手机都没有。因此,iPhone很容易支持Seadragon服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Tellme部门也将针对iPhone和黑莓等智能手机推出一项语音搜索技术,预计将于近期发布。(李明)

  相关报道:

  苹果7月推出iPhone App Store

  苹果公布08年iPhone应用程序下载排行榜

  3G版iPhone昨日台湾首发卖出2000部(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