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版iPhone昨日台湾首发卖出2000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 10:4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3G版iPhone昨日台湾首发卖出2000部(组图)

图为台湾模特展示3G版iPhone

科技时代_3G版iPhone昨日台湾首发卖出2000部(组图)

3G版iPhone台湾首卖现场

3G版iPhone昨日台湾首发卖出2000部(组图)
首位买到iPhone的男子欣喜不已

  新浪科技讯 12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G版iPhone昨日在台湾地区由运营商中华电信推向了市场,当日共售出了2000多部。大多人选择的套餐是月付新台币1049元(约合人民币215元),支付手机费用约合人民币2443.5元,需签约在网两年。

  昨天买到第一台iPhone是一名叫李思纬的男子,他从事从事制造业,今年二十七岁,他从凌晨四点多就开始排队,排到中午顺利抢到了第一,拿到手机直说“好高兴”。 李思纬已经有了2G版iPhone水货,等了一年多终于有3G版iPhone,他说他的第一件事要熟悉所有功能。

  现在购买的都是年轻人,有人形容,购买iPhone不是时尚玩家,就是宅男宅女。现场也传出有上市公司一次购买数十部,送给员工与重要客户。

  中华电信董事长吕学锦表示,3G版iPhone推出短短几天,已经吸引万人预购,将有数亿元新台币进帐,也一举带领中华电信手机用户突破九百万大关。

  中华电信的资费方案是,签约入网两年,月基本费用从约合人民币215元至人民币523元不等,手机的价格可优惠至约合人民币3121元至0元不等。其中,8GB的零元购机方案中,月基本费用为约合人民币523元,算下来并不便宜。

  如果想客户想购买不绑定套餐的空寂,需搭配简单的预付卡方案,8G版iPhone的价格约合人民币5462元,16GB的iPhone约合人民币6140元,赠送半年的3G无线上网及半年的HiNet WLAN无线上网优惠。

  中华电信3G版iPhone并不锁码,不是中华电信的客户,也可以购买后插入其他运营商的SIM卡使用,但第一次购买只能通过中华电信的销售点购买,必须搭配中华电信的号码或是中华电信老客户才能买到空机。(熊立)

    相关报道:

    台湾运营商推0元购iPhone手机活动 

    iPhone黑莓2009年将进入韩国市场 

    苹果证实iPhone将登陆沃尔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