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神州行再推优惠:累计充值100元返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0: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0日消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下称“北京移动”)宣布,神州行再次推出充值返话费活动,即日起至21日,标准卡用户累计充值100元返20元,300元返70元。

  在上月,北京移动神州行曾推出资费优惠活动,累计充值600元即可获赠150元。而本月的活动拉低了优惠门槛,充值100元即可返话费。

  标准卡用户可参加

  神州行标准卡使用充值卡充值、空中充值、电子充值单和网上充值的方式,充值的金额均计入累计充值金额中。每位用户在活动期内仅能享受一次话费返还,可在本月内获得相应的返还话费。

  北京移动神州行有标准卡、畅听卡、大众卡和家园卡四类,其中畅听卡现在已经不再推广,仍有少量用户,而大众卡和家园卡主要在郊县推广,原本资费较低,故此次优惠面向用户群体最广的标准卡。

  小摊加价一元售卡

  北京众多的书报亭近日纷纷将移动充值卡加价1元出售,并称由于返话费促销,卡的进价也有所上涨。

  北京移动表示,书报亭并非公司签约的销售点,目前还没有对其管理的措施;但是建议用户前去移动营业厅购买充值卡,可确保原价出售,并可开具发票。(长乐)

    相关新闻

    北京神州行充值600元可获赠150元

    北京全球通推预存返话费额度达50%

    卡商钻神州行漏洞牟利 中移动暂无对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