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为宣布明年推出谷歌Android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0日15:20消息,华为今日宣布正式加入开放手机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并将于明年推出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

  据悉,开放手机联盟于去年11月宣布成立,联盟成员将以Android平台为基础,继续推进一种由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友好界面和应用软件组成的全面整合的移动“软件栈”。首批加入的成员多为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移动、西班牙电信、T-Mobile等。

  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吉林表示:“加入开放手机联盟对华为手机的全球市场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研发正在积极推进中,我们计划于2009年推出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

  华为尚未明确其谷歌Android手机是为国外运营商定制,还是考虑其自有品牌。与宏达电(HTC)的路径类似,华为也是专注于运营商终端转售的定制市场,并一直致力于在手机领域寻求更大的突破。

  李吉林表示:“我们相信,Android平台将为全球手机用户带来一场革命性的移动生活新体验,而华为将在这场变革中扮演重要角色。”(长乐)

    相关新闻

    华为:出击智能手机

    华为明年将推基于Android及Symbian智能手机

    华为预计今年终端业务收入40亿美元增长74%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