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T宣布裁员1.2万人 计入6亿美元遣散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21: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周四宣布,由于当前美国经济动荡,该公司计划裁员1200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4%。

  A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受到当前经济压力、以及业务组合和组织结构精简的需要,决定从今年12月起至2009年全年进行裁员和减少开支,被裁员工达1200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4%。

  作为此次裁员计划的一部分,AT&T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支出中计入6亿美元遣散费。此外,AT&T还计划在2008财年的水平上削减2009财年资本的支出预算,具体数字将于明年1月份公布。

  AT&T表示,“虽然公司正在某些领域进行裁员,但在无线、视频与宽带等其它业务部门将继续招聘员工以满足客户需求。”

  今年4月,AT&T宣布将在固话部门裁员约4650人,相当于员工总数的1.5%,其中大部分为管理人员。

  AT&T发言人沃尔特·夏尔普(Walt Sharp)当时表示,上述裁员计划是对2006年12月以860亿美元价格收购南方贝尔公司之后裁员1万人的补充。(古海)

    相关新闻:

    英国电信拟裁减1万名员工

    意大利电信将裁减4000名员工

    北电第三季度亏损34亿美元 宣布裁员1300人

    诺基亚西门子宣布裁员1820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