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公告称全球通06年积分即将清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2: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日消息,北京移动于近日发布公告,“全球通”用户2006年积分即将清零,用户需要尽快挑选礼品兑现积分。

  06年积分即将清零

  年底历来都是运营商发动促销大战的时机。此前,北京移动曾宣布,全球通用户一次性预存600元,可得到300元的返还话费;预存1200元,可得到600元的返还话费。

  此次,北京移动则表示,到2008年12月31日,“全球通”客户2006年积分即将到期,提醒“全球通”客户尽快参与积分兑换。

  据悉,用户可以选择礼品兑现积分,为此准备了12种兑换率较高的积分礼品,根据客户生活需求形成六个经典组合推出,分别是:居家必备、甜美生活、时尚达人、厨房能手、悠闲时光和儿童天地。所有纳入活动的组合产品均有1000分至3000分不等的回馈。例如,一款“儿童大豆纤维毯+伊莱克斯三合一早餐吧”的组合,单独兑换需要24000分,而参加活动仅需21000分,降了3000积分。

  具体兑换积分方式

  对于具体兑换方式,北京移动表示有几种方式:一是用户可登陆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门户网站,进入活动专区,点击“我要兑换”,填写相关信息参与活动。

  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发送短信、10086人工申请、营业厅申请等方式参与活动。“全球通”客户编辑产品短信代码发送到10086即可申请对应积分产品;也可直接拨打10086,根据语音提示通过人工点播申请积分产品。

  北京移动还表示,为进一步方便客户兑换礼品,已启动了送货上门服务,客户只需在网站上申请礼品并留下地址,便可等待礼品送上门。(银刀)

  相关报道:

  北京神州行充值600元可获赠150元

  北京全球通推预存返话费额度达50%

    北京移动企业用户充值25万元9.85折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