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电信3年投资800亿升级C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4: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5日消息,在“第九届中国无线移动通信国际论坛”上,中国电信副总裁冷荣泉表示,中国电信计划未来3年内投资800亿元改造CDMA网络,积极解决地市、县及县以下乡镇地区覆盖。

  冷荣泉说,为进一步扩大覆盖,提高无线上网速度,提升网络质量。中国电信计划未来三年,投资八百亿元左右,用于升级改造优化CDMA网络。

  具体来说,将通过兴建、扩建基站,在城市重点地区加强室内覆盖,加大网络优化;同时积极解决县和县以下乡镇地区的覆盖问题,争取使C网信号覆盖和网络质量有明显的提升。另外,还将重点强化C网在数据应用上的优势。

  他还透露,今年年底到明年上半年,中国电信将完成全国340多个城市的C网的扩建、改建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