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国华:TD是标志性成果必须倍加珍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3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奚国华:TD是标志性成果必须倍加珍惜

图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致辞。(胡秀岩/摄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5日上午消息,在“第九届中国无线国际峰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强调,TD是标志性成果,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大力推动,抓好TD试商用工作,加强产业链的协作配合,优化网络,提升终端产品的性能。

  他表示,“通过几年的努力,到目前为止,完成产业化和商业化的进程。前不久成功服务了两个奥运,发展和经历的时间比较短,这个过程是必须的,或者是难免的。”

  同时,奚国华对TD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进一步完善提升终端的性能以及功能。从高标准、严要求,我们的目标就是瞄准或者达到与非常成熟的WCDMA甚至GSM终端稳定的水平。

  第二,进一步优化或者完善或者扩展网络,在十个城市进行了试点,网络的覆盖率达到了GSM96%以上,这是相当了不起的,GSM走了二十几年的历程,我们用一年的时间覆盖率就达到了GSM网的96%以上,但是还要进一步完善。

  第三,鼓励或者支持中国移动开发开放更多的市场需要的各种各样的业务,换句话说有一个业务定位问题,这三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过程中间。(木木)

  独家直播:

  专题:第九届中国无线移动通信国际论坛

  奚国华:3G发牌时机已经成熟 不久将实施

  相关报道:

  3G牌照两月内发放:三大运营商迎接3G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