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通信学会理事长周德强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0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国通信学会理事长周德强致辞

图为:中国通信学会理事长周德强致辞。(胡秀岩/摄 新浪科技)

      第九届中国无线移动通信国际论坛(China Mobility International Summit 2008)于2008年11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丽晶饭店举办。新浪科技作为独家门户支持进行全场直播。

  图为中国通信学会理事长周德强致辞。

  以下为实录:

  周德强:尊敬的奚国华副部长,各位专家,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

  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无线国际峰会今天隆重召开,多年来,大会始终以推动中国移动通信的应用创新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提高移动通信应用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展示新的技术、新的应用和新的业务,交流新思想,引起了国内外广泛关注,在国内外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本次论坛经国家工信部的批准,得到了三打基础运营商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我代表大会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精肯会展公司所做的会晤的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移动通信在全球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新技术、新业务层出不穷,已经成为通信界最引人注目的领域,本次大会得到了国内外的广大专家学者的积极响应,参加会议的中外专家学者将近两百多人,本次论坛将围绕中国通信运营企业重组以后新代无线移动通信发展的主题共同进行探讨,寻求合作机会,从而因异步探讨我国移动通信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最后预祝大会成功,谢谢各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