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中移动TD三期欲建162座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9:47  C114

  11月10日消息(于艺婉) 尽管TD-SCDMA二期28座城市的招标结果还未最终出炉,但是,这并不防碍中国移动第三期TD-SCDMA的部署,消息人士向C114透露,中国移动第三期将要部署162座城市。

  据上述消息人士称,中国移动已经向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递交了TD-SCDMA三期建设的报告,该报告中提到要在2009年内在162座城市新建TD-SCDMA网络,“应该是不包括二期的28座城市。”消息人士说。

  在今年8月底发布年中财报时,中国移动也随即发布了在2009年6月底前在全国28座城市提供TD-SCDMA服务的计划。9月中旬,中国移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TD二期工程招标公告,采购规模为2.3万个无线基站,约16万无线载扇。

  大唐、中兴、普天、华为、爱立信、诺基亚西门子、烽火以及新邮通8家企业参与了TD二期应标,不过,截至到目前,TD二期招标结果一直未正式出炉,有报道称,在商务标和技术标的综合排名中,大唐、中兴和华为居前三位。

  相关报道:

  李毅中再谈TD:要下决心坚决把TD抓紧抓好

  李毅中视察TD机房 工信部全面落实支持TD政策

  传各省上报TD二期招标建网厂商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