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自然村明年开始直播卫星覆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3: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9:50消息,在今天召开的“第四界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上,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司长王效杰表示,“十一五”期间国家发改委投资34个亿,将在全国实施直播卫星的“村村通”工程。这意味着我国广大农村偏远将可收看到几十套电视节目。

  今年6月9日我国成功发射了第一颗直播卫星“中星9号”,在这个卫星上我们使用4个转发器传输中央和各省广播节目43套、中央节目48套,同时还传送了一些综合信息服务。

  王效杰透露,“十一五”期间国家发改委投资了34个亿,下个星期将进行设备的招标,开始在全国71.66万个自然村实施直播卫星的“村村通”工程,这是国家投资的34个亿,在各个省政府还有一些投资,从明年开始,直播卫星会在全国的各个村全面展开。(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