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破解G1手机或可运行Symbian等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9: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6日消息,黑客通过利用Android操作系统中的一处漏洞成功地破解了T-Mobile刚发售的G1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发布在XDA-Developers论坛上的破解方法非常简单,黑客可以在约一分钟的时间内获得根权限。黑客需要利用PTerminal软件连接G1的IP地址,然后就可以获得根权限了。

  破解G1比破解苹果iPhone要容易一些。多名黑客花了数周的时间才找到破解iPhone上安全措施的方法。

  但破解G1也具有重要的意义,因为这使用户能够以出乎T-Mobile意料的方式使用G1手机。由于这种破解方法可以让用户获得系统控制权限,也许G1将很快能够运行Symbian、Linux或其它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该论坛的其他成员还讨论了利用这种破解方法使G1以及未来其它型号的Android充当Wi-Fi路由器的可能性。

  谷歌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计划发布一款补丁软件修正这一漏洞。

  作者:刘彦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