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晚报:重庆联通负责人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3:3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新联通重组中最具悬念的人事变动终于尘埃落定。记者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中国联通于10月28日下午召开全国会议,通报了机构设置和省级公司筹备组负责人名单,重庆联通负责人为杨俊,原为重庆网通负责人。

  从公布的名单来看,基本上是按照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之前宣布的四大原则:遵循适应发展需要、确保平稳过渡、兼顾当前及今后、合理均衡配备,在主要负责人的安排上,坚持五湖四海,注重了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干部的总体均衡。关于省级公司负责人的变动,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均只任命筹备组组长和副组长,并未任命总经理及书记。而筹备组组长和副组长均只有1人,分别由原联通和网通人士担任。

  中国网通集团于2007年用3.83亿元总价,溢价收购重庆网通信息港所有股权,每股收购价为0.87元。网通信息港原有5万用户也将纳入重庆网通统一的维护和服务平台,大小网通合一。目前这一资源全部划归新联通旗下。据了解,目前重庆联通及重庆网通旗下的营业厅已基本实现产品互售等协同营销工作,但内部变动和业务整合仍未开始。据称,重庆地区新联通自营营业厅数量将实现大规模增长。

  记者 倪冬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