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T将为iPhone用户免费提供WiF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8: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T&T近日在网站上公布通知,苹果iPhone用户现在可以免费使用其在美国超过17000个Wi-Fi热点。

  据悉,在任何AT&T提供Wi-Fi热点的地方,Wi-Fi免费无线上网就可实现,包括一些餐馆、机场和星巴克咖啡店。

  AT&T去年起开始向宽带用户提供免费Wi-Fi服务,今年1月,该公司又宣布将向使用3G无线Aircard的LapTop Connect用户提供免费Wi-Fi上网。(王飞)

  相关新闻:

  福布斯:手机之父看贬iPhon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